我是黛兒|

42666841_161691548092718_6021324564494024704_n.jpg


我是一名塔羅占卜師。身心靈是一條不歸路,從一開始為了替自己找答案而研究塔羅,到現在走到這裡,暮然回首,萬萬沒想到幫助了那麼多的你們。

那些在電話那頭哽咽的你們,那些激動的拍著桌子不斷的說對,對,對,的你們,或是默默關注著我的你們,我都真心感謝。

感謝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彼此,互相碰撞之後,讓彼此都能成長。 

 

妳們怎麼那麼傻,讓人心疼 |

pic 3.jpg

不外乎是感情上的問題,課業上的壓力,以及工作上的不如意。 

大多女孩們總是喜歡問我,和對方的感情未來如何發展?他現在對我的看法?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改變現在不進不退的狀況?

也有太多太多女孩遇人不淑卻仍然願意為了對方改變,不論是物質上的,能給盡量給。不論是身體上的,也付出了

只要花時間等待,他總會上線的,就這樣不知不覺也等了兩年多了,結果對方一聲不響的離開。我有時聽了都覺得很心疼,畢竟不只女孩的心受傷,青春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。 
 

 

留時間給別人總是很容易,留給自己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|

pic 2.jpg

在塔羅占卜的這些日子,我時常用時間之流牌陣,占卜過去,現在,未來。我發現不論是自己或是你們,我們都需要改變,而這個改變,會讓你更幸福。 

那即是:活在當下,留一個完整的時間給自己。不論是工作緊湊的你們,為愛付出心力交瘁的你們,或是幸福 ING 的你們,如果能夠多在乎此刻,當下,還有自己的感受,那該有多好。 

只要你的腦海中閃過如果/可是,那你便是跳脫了當下。 

我們總是給自己太多預設立場,而心力交瘁,給自己太多目標而迷惘。

活在當下,簡簡單單的留時間給自己就好,只因你是獨特的,你不需要為誰而大費周章改變,而到後來不快樂,而被傷害。

 

 

獨特的你,送給自己一只特別的禮物 |

pic 4.jpg

最近黛兒為自己挑選了一份特別的禮物,想跟大家分享~~

真的美得很療癒,我真的超喜歡療癒的小東西,舉凡是好看的食物,飾品,耳環,都很喜歡特別的日子戴就會讓自己開心一整天!

那就是-----希奧朵拉 THEODORA ,這是我很喜歡的手錶品牌, 品牌名字源自希臘文,語意為【上天的禮物】 

吸引我的不只是簡約的設計,特別是手錶背後強大的能量意義。 
 
這次從希奧朵拉手錶眾多系列中,我挑選了水波紋系列,特別的是,每個系列都代表著天神不一樣的祝福,還有別緻的雕花設計,價錢也很可愛親民,大家可以到官網細細品味,因為當初也是花了我好多時間,才挑選一只適合自己手錶。 
  
水波紋系列,對應的女神—泰西絲。她是所有海神的根源,也就是滄海女神,她生下了三千兒子和三千個女兒,就是現在世界各地的河神與海神。

也因為這樣,錶面上的設計以細緻的水波紋呈現,在自然光下特別獨特耀眼,又不失溫柔。就像滄海女神泰西絲給你的祝福,願你擁有強大的內在能量,但仍溫柔婉約,能夠大氣的包容自己的好與壞,能夠勇敢的向未知世界冒險,無論何時何地,都與你同行,給予你無限的能量。提醒你要愛自己,提醒你要活在當下。 

 

大海萬變姿態,將我溫柔環繞 |

pic 5.jpg

因為真的是太美了,所以我一直都帶著它。這面海也開始走入我的生活,不論是吃美食,旅遊,閱讀,塔羅占卜,攝影,抑或是占卜上,在波光粼粼之際,它都給予我許多靈感。就算是看著,也能夠提醒要多愛自己一些,步調過得慢一些。 

錶面約 40mm 你應該覺得滿大,但戴在手上卻是很大方。有別於正紅色,閃著水波紋路的 Tethys 在自然光下呈現貴氣又沈穩的紫紅,刻度的設計也由一點一直線交錯構成圓形指針錶盤。

如果有特別注意小細節的話,應該會發現照片中雖是同一只手錶,但換了錶帶,卻有不一樣的風格。這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。原先搭配的米蘭錶帶適合正式一點的場合,粉紅色真皮錶帶適合日常休閒穿搭,兩種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美,官網上也有不同顏色的錶帶可以搭配選擇,所以我完全覺得 CP 值很高,一只錶,兩樣風情。 

 

 

與滄海女神同行,給你力量 |

pic 6.jpg

獨特的你,可以替自己挑選一份意義非凡的禮物,或是為父母、你珍愛的人、閨蜜送上一份獨一無二的祝福。 

同時永遠要堅信自己的美,既細緻,又獨特。 

我們不用像美女,卻能夠活得美麗。 

不入潮流,因為自己就是主流。 

 

本篇文章在黛兒IG有抽獎活動唷,歡迎來留言給黛兒。

抽文字占卜X5位


願滄海女神給予你無窮盡力量 https://lihi.cc/ZpXDH 

希奧朵拉官網

 

黛兒 IG| daletarotangel 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letarotangel/

 

更認識黛兒,更認識占卜方式可以看這篇


黛兒 FB| Dale Tarot 黛兒塔羅療癒占卜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letarotangel/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le 黛兒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